四川师大幼教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师大幼教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四川师范大学授权在新形势下进行“四川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品牌冠名授予、推广保护,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输出和学前教育事业经营、管理的专门机构;是四川师范大学全资注册的校办企业平台公司——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1日,注册资本300万元。

幼教公司专注于学前教育领域项目办学,川师资源特色学前教育办学领域教学与管理体系构建、输出与优化,幼儿教育产品研发并努力推向市场等有关婴幼儿的教育事业。公司设置有学术机构——四川师大幼教发展研究院,致力于学前教育的热点问题研究,前沿资讯传播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

幼教公司作为四川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将充分整合四川师范大学的优势教育资源,特别是学前教育学科资源,坚持以成都市为中心四川省为重点发展区域,面向西部地区辐射发展;坚持规模化发展与内涵式发展并重、公办与民办相融合;加强学前教育教学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以建设四川师范大学教育资源为特色、教育理念先进、教育品质优越的幼教事业队伍为目标,推动“四川师范大学”品牌的学前教育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创建有“四川师范大学”特色的、适合幼儿健康发展的婴幼儿教育体系并不断优化;持续输出学前教育平台资源,研发婴幼儿教育产品并努力推广,打造集管、办、研发与培训产业一体化的学前教育联盟体,服务地方婴幼儿教育体系发展。

在新形势下,幼教公司将以传播先进教育理念,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地方学前教育为指导方针,跨步前进,坚持内涵式发展与规模化发展并重,开创四川师范大学幼教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