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起点 新思路 新征程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者: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特邀四川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党建博士储连伟教授作专题讲解。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浩文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学习教育专题讲解。


1.png


储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阐述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储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刻阐明了重视历史借鉴,善于总结经验,是我们党的特点和优势。

储教授强调,作为党员,应牢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掌握理论知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