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组到集团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本站

    2021年4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组(以下简称调研组)第一小组组长伍琴、成员李晴华、宋延媛到集团公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调研会在第八教学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会议。


1.png


首先,伍琴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调研的三种方式,阐述了调研的10个重点内容。

接着,唐青利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及经验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主要做法开展联系帮扶的情况党支部设置结构情况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情况开展组织生活情况发展党员现状程序等情况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表现10个内容,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报告。他强调,集团公司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互动和经验交流,以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切实发挥集团公司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png



随后,各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中的先进经验与不足向调研组汇报,并开展交流。

调研组边听边查阅集团公司党委提供的《党支部工作参考资料汇编》《会前学规学法汇编》《党小组工作手册》《谈心谈话记录本》等资料,伍琴对集团公司党委成立不到一年所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考核、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等情况进一步询问、了解,调研组成员李晴华、宋延媛对集团公司党委“三分类三升级”“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集团公司党委就调研组的问题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