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本站

为切实做好集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火灾应急能力及消防安全意识,1217日,集团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安全联络员、置业公司防火重点岗位员工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由置业公司承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昊主持培训。

69e64227gy1gxguqr135dj235s2dcnpg.jpg

培训邀请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锦江区大队工程师、参谋刘一平授课。刘参谋结合全国“119消防宣传”主题、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及《消防法》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解了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火灾逃生自救互救方法、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

69e64227gy1gxguqkvatnj22tc1bkkjl.jpg

69e64227gy1gxguqiinvgj22tc1bknpe.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及对突发事故现场应急处置和应变能力,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