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重渡赤水,牢记党史,辐射附校,整装出发—— 四川师大浩文机关党支部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者:本站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5月20日至21日,四川师大浩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渡赤水,牢记党史,辐射附校,整装出发”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在浩文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冬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贵州遵义四渡赤水纪念馆、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宜宾实验外国语学校。追忆红军四渡赤水,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同时,将红军这份精神和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即将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预告带到了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宜宾外国语学校,与附校党支部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赠书仪式。 

image.png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在四渡赤水纪念雕塑以及党旗下进行宣誓。深入学习了中央红军长征中,在贵州、四川、云南3省交界的赤水河流域同国民党军进行的运动战战役的全部历史过程。这个被习总书记称之为“毛主席用兵入神!真是运动战的典范”的战役,党支部全员也将中国工农红军战争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战例铭记于心。

image.png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宜宾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学校投资方总经理夏斌、学校总校长鲁道富分别对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在座谈会中,四川师大浩文公司副总经理刘冬也表达了公司对学校的问候以及未来集团化办校的方向和愿景。同时,将由教育发展集团党委主办、浩文公司承办的“献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告知学校,并开展了赠书活动。未来,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将党的精神放入心中,通过“川师系”的集团化办学让每一所附校办得更好!

image.png  

此次活动,对于浩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体验,也是一次思想的提升。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