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聆听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星火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者:本站

2021年6月19日,中国自然资源学会2020-2021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龙校区召开,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该会议的承办方,为庆祝建党百年,将举办推动会议与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有机结合,深入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学术年会上,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成升魁作了“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复兴中华”的专题报告,向红军长征爬雪山、过草地、强渡大渡河的革命圣地表达敬意。上海师范大学高峻教授作了“红色文化资源时空格局和红色旅游提升研究”的主题报告,将党史与四川的旅游发展相结合。四川大学刘俊教授作了“弘扬长征精神,大数据研究助力红色资源高质量利用”的主题报告,回顾了我党长征的历史,赞美了长征精神。

 

image.png


通过此次学习,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坚定“不忘初心、振兴中华”的信念,将在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保持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服务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