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者:本站

为促进集团公司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9月9日15:00,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全资(控股)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在八教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映洪主持。

image.pn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就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继续加强集团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四是切实做好合作办学相关工作;五是全力做好校园服务工作。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就集团公司的改制问题作重要讲话。唐青利指出,集团公司的改制,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方向更明确、有利于公司的发展业务更精更好、有利于公司的发展的速度更快更实。唐青利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保持稳健基调。在改制期间,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一盘棋,做到统一协调,统一部署。

image.png

最后,蒋映洪以“集团公司在新发展阶段,面临新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业务不断”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