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校工会关爱一线职工 传递爱心温暖物业人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一行到狮子山校区家属区,亲切慰问家属区工作人员。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image.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集团公司的统筹调度下,置业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兢兢业业、积极主动履职作为,切实固守家属区“疫战”防线,保障家属区安全及各项功能有序运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优质服务。

image.png

校工会杨渝君一行为家属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对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坚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一线职工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她叮嘱员工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认真履职,严密防控,做好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消毒和防范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image.png

杨渝君强调,要继续强化物业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更优质的居住环境,提供更优良的后勤保障服务。集团公司工会和置业公司感谢学校工会的关心和鼓舞,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