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置业公司党支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本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置业公司党支部迅速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支部成员、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等内容,领悟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勇毅前行的工作动力。

image.png

营造氛围学习。置业公司党支部及时下载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视频,利用电脑、电视和手机播放,组织支部党员、公司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用好“指尖课堂”,利用微信群转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对会议公报的解读,活化学习形式,实现学习宣传多媒体阵地全覆盖,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分层覆盖学习。置业公司党支部及时将相关内容纳入本月党员干部职工政治学习内容,采取办公会、周例会学习等方式,分层组织党员学习,迅速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全员的思想和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

image.png

书记引领学习。2021年11月18日16:00,置业公司党支部前往东部新区考察学习,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沐浴在“东进”春风下,东部新区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千年之变”。支部书记汪裕才在考察学习时表示,成都东部新区伴随国家战略而来,由成都东进而来,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取得了一系列伟大的发展成就。另一方面,中国的发展及其取得的巨大成就又在充分检验、证明和支持着: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image.png

考察学习的最后,汪裕才同志带头开展讨论交流,结合置业公司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谈学习收获、谈落实思路,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置业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和集团公司分管领导詹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