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接受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本站

1222日下午,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队基层党建互查小组莅临电子出版社党支部进行基层党建考核。互查小组听取了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副书记何军作的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全面了解出版社党支部建设情况,并查阅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手册记录情况。



2021年以来,电子出版社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开展了系列巩固深化党史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专题活动,主要包括党史系列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 “七一”讲话精神等。全年支部共召开支部党员大会7次,支部委员会12次,组织生活会4次,开展党课教育2次,开展谈心谈话20人次。

全年中,党支部积极组织参观学习交流活动。6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驱;7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定了党员同志们跟党走,心怀大局、初心不改、初衷不变的信念。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和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在青年职工中发展党员,做到早选苗、早培养,成熟一个,发展一个。2021年,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2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3名。

接下来,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高校出版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创新式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积极奋进的状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迈向新一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