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者:本站

2022年1月13日上午9:00,集团公司党委在八教5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学校纪委办公室监督室副主任周秋利莅临指导。集团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主持。

image.png

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线,积极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唐青利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集团公司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方面;在带头牢记我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在带头学习运用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和在带头深刻吸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方面这5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image.png

张晓宏在听取了集团公司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本次集团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到位,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集团公司党委应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提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推动集团公司党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