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者:本站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生活学习安排,2022年1月12日13:00,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裕才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和集团公司分管领导詹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会。

image.png

会前,开展自主学习,坚持学习常态化。积极拓展学习阵地,建立“指尖课堂”—工作微信群,发布《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等学习内容,拓展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互动,让学习更加入心入脑,提高学习的即时性和实时性。

image.png

会上,开展集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支部书记汪裕才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会后,大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大家表示,要在充分认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