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者:本站

2022年2月25日上午,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该教育片以省电影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北川这个省国企领导的违纪违法行为为反面教材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端正工作态度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评估工作方案》,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唐青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是我们的常规工作,也是我们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更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全体党员同志既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也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集团是中心业务工作的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