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党组织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本站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为传承优良家风文化,增强党员同志的家国情怀,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于20231116日前往“天府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天府家风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和新都区委共同建设,馆内包括“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大展厅。“先贤家风”明确了从古至今家风的重要地位,“红色家风”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保家卫国的无私情怀、“当代家教”展示了家风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个阶段的不同风貌、“时代新家”进一步体现了家风在新时代对家庭家教的重要性。

image.png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学习到四川家风的历史发展脉络,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川地域特色文化与廉洁文化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保家卫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