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运动中提高综合素质,竞技中彰显集团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者:本站

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十三届暨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运动会11月12日在附属实验学校操场举行。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投资公司及下属公司、附属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电子出版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由集团公司工会文体委员鲁前进主持。

 

运动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致词。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集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运动会,也是四川师范大学的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三个重要意义,第一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国民综合素质;第二是通过举办运动会激发大家锻炼身体的兴趣和热情,养成一种锻炼习惯,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第三是为集团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已的平台和机会,同时给全体员工交流学习的机会。因为我们公司新成立,通过此次运动会,能让大家尽快交流熟悉,提高工作效率。最后祝所有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自己的部门争光。

 

运动会由节目表演、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组成。首先开始的是附小的孩子们带来的龙狮表演和花式跳绳表演,场上龙狮翻腾跳跃,孩子们律动轻快的身影,赢得场下掌声连连。接着进行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和羽毛球发准,三个比赛场地热火朝天,参赛队员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观众们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是团体毛虫接力和履带战车比赛,赛前各队积极预演,正式比赛后,参赛队员喊着口号,步伐整齐划一,场下其他队员加油呐喊,比赛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激发了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协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