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寒冬暖人心,携手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在成都市中高风险区全部清零的特殊日子里,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昊等集团领导亲赴狮子山校区家属区防疫一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image.png

在现场,唐书记代表党委和行政在疫情取得重大胜利之际,对物业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对工作的肯定,疫情严峻,给大家的工作增添了许多的困难和压力,正是大家的奉献精神,才能在坚守防疫岗位的同时,日常工作也能样样不落。经过疫情的充分检验,证明了我们就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image.png

          甘总在现场也代表集团和个人向大家辛苦努力、不畏艰难、勇于取得胜利的精神表示敬佩,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保障家属区的正常运行。同时也希望大家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小区防控工作,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image.png

image.png

         

  自疫情爆发以来,集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严格执行上级指示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相信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物业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全面胜利!

image.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防疫期间受到来自集团的慰问和关怀,让这个寒冷的冬天越来越暖,让物业人守护好业主的意志更加坚定不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