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本站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集团公司9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image.png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浩文公司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投资公司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置业公司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image.png

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此次大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做好示范引领,求真务实,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力开创集团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