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本站

根据学校和集团公司党委百年党史专题学习安排,2021年6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教五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主持。

image.png

本次学习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毛中特教研室主任梁亚敏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梁亚敏围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过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image.png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重点篇目自学情况、重点思考题目思考情况,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image.png

唐青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守初心、明方向、勇担当,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做到以史明鉴,开创未来,开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