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联学共建聚合力 党史教育促发展——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者:本站

为缅怀革命先烈,颂扬红军历史功绩,传承和弘扬革命者艰苦奋进的精神,2021年7月9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置业公司党支部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和纪委书记李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联学共建活动。

image.png

7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置业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喻黎和置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汪裕才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该馆位于邛崃高何镇,系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现为成都市唯一的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进行红色教育和党员活动的理想课堂。

image.png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陈列大厅,红军碑等等展馆,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直观深刻的感受红军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革命。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此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是党史学习活动的进一步推进落实,旨在让同志们接受一次再学习和再教育,使同志们知道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倍加感党恩、颂党情,为党工作,为群众服务。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体验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在参观学习中缅怀红军业绩,弘扬长征精神,我们将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的引领下,让长征精神千秋永存,永远激励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夺取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