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红色基地颂党恩 红色精神激人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者:本站

2021年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在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所在地的山脚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为主题,为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置业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

image.png

唐青利以“不忘初心、传承四川红色精神”为题,从四川的重要性和四川的红色精神两个方面,结合四川著名的革命英雄人物和四川十大红色地标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时期团结和带领四川人民在巴山蜀水间书写了彪炳千古的华章;讲述四川人民在抗战中作出的伟大贡献、铸就的红色精神和镌刻的四川印记。他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传承精神、鉴往知来,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从红色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丰富滋养和前进动力,走好新时代发展之路。

image.png

党课结束后,唐青利强调大家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在党史学习的精神洗礼中再次出发,在企业改革的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在团结奋进中凝聚磅礴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集团公司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