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本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26日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医生》。

image.png

《中国医生》以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暴风眼”——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重现了武汉当地的医护人员和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正是这些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才最终取得了武汉保卫战甚至抗疫保卫战的胜利。

在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被全体中国人民在那场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团结意志所感动,被“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所震撼。 

观影结束,支部党员均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大家对社会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为生长在中国这样的国度、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抗疫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