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找问题,促进步 ——投资公司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者:本站

2021年8月30日下午,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纪委纪检室主任喻黎代表集团党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华同志主持。

image.png

杜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支部自2021年5月成立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情况,回顾了每次组织生活的内容,我支部注重学习效果,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了实处。还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改进方法。

image.png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都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image.png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