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 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浩文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总结

发布时间:2021-09-02 发布者:本站

2021年8月30日下午,浩文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姜晓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冬同志主持。

image.png

首先,刘冬就浩文机关支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向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同时还部署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具体安排。

随后,参会党员一起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教育政策法规学习,党性锤炼方面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的新发展理念、推动浩文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为中心,逐一发言,谈收获、找差距、谋创新、求发展,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浩文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自我,推陈出新,努力开拓,不断推动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和浩文公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