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以学促思 以学促行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者:本站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2021年8月27日14:00,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邱华做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党支部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而创新地展开,共融合链接“百年回望”“百年传承”“百年光影”“百年记忆”“百年华章”五项具体活动。邱华在报告中详细回顾党支部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及相关工作,她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当好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当好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image.png

而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摆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小组组长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一一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在坚持实事求是和“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以学促思,以学促行,我们将把历史藏在心底,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们将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