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感悟磅礴力量 砥砺奋进志向 ——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者: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特邀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陈驰到校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聆听学习。

image.png

陈驰围绕一个伟大政党、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和一个殷切希望等板块内容,以活泼生动的语言、丰富详实的事例、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

image.png

陈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映照精彩现在、擘画光明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开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陈驰的宣讲既有理论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又有语言感染力、逻辑说服力、思想感召力,党员们更好地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党员们表示,在工作中,将注重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在实践中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新的时代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