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学校组织部领导莅临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者:本站

2021年9月26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刚、组织科科长罗杨、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到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华,副总经理柳斌陪同,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卢永平及支委参会。

image.png

卢永平同志代表幼儿园党支部从党支部基本构成情况,党建组织活动成果,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等方面作党建工作汇报。

image.png

魏刚认真倾听并就近期学校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通报,对幼儿园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幼儿园党支部要根据高校调研工作要求和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安排,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深挖幼儿园党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

此次调研活动,幼儿园党支部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以后将按照组织部的要求,扎实做好业务和党建融合,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推动“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取得实效,努力将幼儿园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党支部!

最后调研组对幼儿园党建工作材料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