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规范基层党建 共促业务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者:本站

为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抓实各支部规范化党建工作,2021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4:00在第八教学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魏刚、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和组织科科长罗杨莅临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image.png

首先,李华介绍了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计划、解读了《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并。要求各党支部做到“四个深入推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深入推进党员监督全覆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全体党员延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image.png

随后,魏刚在查阅了集团公司党委提供的《党支部工作参考资料汇编》、《会前学规学法汇编》、《党小组工作手册》、《谈心谈话记录本》后,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制度建设作肯定性评价。同时,他代表学校组织部对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他强调,支部手册要完整地呈现所有支部活动的全貌,许多支部的手册中只有理论学习记录,缺乏“三会一课”的记录,要加强对“三会一课”的开展和记录。刘琦灵和罗杨分别就组织生活情况和支部手册的填写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目前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交流。


image.png

最后,唐青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成效显著,组织部领导对集团公司基层党建的指导,为下一步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集团公司正处于改制的关键时刻,党组织要起到引领和保障作用。以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促进集团公司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