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学党规 抓党建 促发展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根据学校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相关要求,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开展党内工作条例学习生活会。

image.png

学习生活会前,全体党员已自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毛轩就党员的学习情况总结发言,再一次强调了学习以上材料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各项日常工作中。

image.png

接下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发展党员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中共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李涛为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为题的专题党课。李涛从“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三个方面为大家明确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系统性的总结了党组织发展党员需要经历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提出了希望科技园公司党支部按照规范化流程大力发展党员的要求。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科技园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加强党员发展力度,不断壮大科技园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