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集团党委书记唐青利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者:本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引导集团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10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唐青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image.png

唐青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寄语和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image.png

唐青利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工作本领;二是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