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0月20日上午,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观看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然后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华同志主持。

image.png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杜华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辛亥革命是一次划时代的创新和改革,辛亥革命的仁人志士留给我们的是一种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这种精神具有爆发力、原创力,是一种宝贵的人文精神。我们在工作中也要有这种敢拼敢做的精神,才能更好的推动公司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