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0月28日9:00在第八教学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华向各支部书记布置了下半年支部工作的重要工作,并解读了《中共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委员会“党员先锋示范岗”实施管理办法》,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工作。

image.png

最后,唐青利强调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根据前期发放的《集团公司基层党建考核办法》认真梳理本年度支部工作,准备好基层党建考核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和年终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二是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担负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从而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