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集团公司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本站

2021年10月26日9:00在第八教学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唐青利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已先行根据讲话材料围绕学习内容和思考题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形成了书面的学习体会。

image.png

会上,唐青利通过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唐青利重点围绕“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精神实质进行全方位的诠释。

接着,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心得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image.png

最后,唐青利强调,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着力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从而促进集团公司的改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