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听党话、跟党走 ——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者:本站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2021年12月24日13:30,置业公司党支部在青龙湖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挥,群策群力答好必答题,全力以赴争答抢答题,竞争非常激烈。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答题环节,围观群众热情参与。经过抢答、竞争、交替换题等方式的激烈比拼,应吉川同志最终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

image.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有效提升了置业公司党支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通过走出会议室和办公室,走向大地、走向田野,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