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义务劳动党员先行、服务人民大家参与”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助力秋实农场劳动实践成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者:本站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劳动光荣精神,履行四川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服务我校大学生参与劳动实践的职责,展现我校大学生劳动实践成果,让学校更多的师生能够得到纯天然、无公害的有机蔬菜,科技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秋实农场劳动实践成果展,开展题为“义务劳动党员先行,服务人民大家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耕耘育人、硕果累累”秋实农场劳动实践成果展,是四川师大科技园公司为参与“秋实农场”劳动教育实践课程的同学所专门举办的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展现同学们的劳动价值观,使学生切身体会劳动成果来之不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不忘劳动初心、奉行踏实勤干的品质。

成果展上,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帮助各学院学生搭建摆展区域,进行各学院分区,帮助同学们搬运摆放蔬菜,结合市场价位和同学们共同拟定售卖价格,带头号召同学们向成龙校区的师生进行蔬菜介绍和宣传,并帮助各学院进行售卖。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营造了劳动光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积极行动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美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