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者:本站

2023年2月27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在浩文公司会议室开展置业公司党支部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裕才主持,集团公司分管领导詹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裕才代表支委作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置业公司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带领全体党员与群众,落实执行好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并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发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进步。

会上各位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党章标准,仔细剖析个人一年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和纪律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己的缺点、差距和不足,提出改正措施与方法。在民主评议党员中,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内容展开评议:在思想修养方面,能否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且联系实际、落实工作;在学习风气方面,能否坚持学习党的系列重要理论和《党章》等知识,持之以恒,自觉自律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在生活作风方面,能否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支委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平时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作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