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稳步前行 开创新时代 ——置业公司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者:本站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集团公司党委2月组织生活学习的安排,2023年2月27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在浩文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班仪式上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裕才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和集团公司分管领导詹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

汪裕才同志首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全面小康社会建成后的中国新面貌、现代化建设的中国实践与国际经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路径选择、现代化建设复杂性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随后,他带领大家讨论如何结合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如何不断激发员工的积极创新能力,全面开拓公司业务。

会议最后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同志作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公司现在正处于改制时期,应该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向前推进,珍惜每个机会。他要求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消除利益羁绊,以集体利益为重,狠抓落实,努力奋斗,实现公司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