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者:本站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23年3月23日上午,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主持。

image.pn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向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四川省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四川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会议精神会上李华同志代表公司纪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一是落实好责任;二是履行好职责;三是守护好底线。

    唐青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是我们的常规工作,也是我们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更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集团公司全体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集团公司的廉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