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者:本站

  5月11日星期四下午,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习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用了集中读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党支部副书记何军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围坐一起,侧重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等内容。同志们在交流中一致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单位、个人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将继续有序地、扎实地推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