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开展2023年5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布者:本站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在校友之家打造了“主题教育学习室”,于2023511日召集全体党员同志展开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以“坐下来,静下心,认真学”为原则,由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三个部分组成。

image.png

支部书记讲党课部分由支部书记毛轩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1115日至20233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毛轩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党同志凝心铸魂的思想旗帜,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主导理念。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毛轩提出对党员同志的期许,希望大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这一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image.png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个人学习心得和感悟。

image.png

本次主题学习氛围严肃认真,学习效果明显。通过系统学习,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理解,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