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布者: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5月11日,置业公司党支部在第八教学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组织生活会,集中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书记汪裕才主持本次活动,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image.png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牢记嘱托奋进教育”,活动就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展开讨论,各位同志各抒己见献良策,畅所欲言话未来。学习会上公司党支部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紧跟党的步伐,深刻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时刻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坚决捍卫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二是树立师生至上的理念,深入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要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服务师生的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师生服务;三是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随后,支部书记汪裕才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部分内容,并和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汪裕才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成为全党同志凝心铸魂的思想旗帜,已经成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精神信仰,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主导理念。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理论发展的必然逻辑、是实践发展的必然结论、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更为科学牢靠的思想基础、更为显著的制度优势、更为宝贵的精神力量、更为坚实的政治保障。

image.png

当天下午,与会同志及其他同志在支部设立的“主题教育学习室”开展了个人自学。大家围绕本月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主动查找问题和差距,交流工作思路和做法,互督互助,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