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完成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本站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电子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党员于四月、五月以理论自学的形式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于前期理论学习,集团党委要求党委委员讲党课,5月25日下午党支部副书记何军在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节题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何副书记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深刻解读。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发展信心、积聚了干事热情。

最后,何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出版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