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政风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完成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与绵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教工二支部联合党建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者:本站

2023年3月2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党支部与绵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教工二支部在绵阳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图书馆主馆61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共建书香校园,同学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电子出版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蒋映洪和绵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教工二去支部书记陈力联合主持,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总支委员、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体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为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电子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社长卿捷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认识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推出一批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举措,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而且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蒋映洪书记和陈力书记联合倡议,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和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实际工作中下,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推动本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蒋映洪社长代表电子出版社向绵阳师范学院捐赠图书717册共计5万3千多码洋。绵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延刚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绵阳师范学院李树勇书记为蒋映洪社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四川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绵阳师范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此次图书捐赠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电子出版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绵阳师范学院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了解许多关于我国少数族的历史、神话,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

此次党建活动,凝聚了党建合力,推动了资源共享,搭建了“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也开启了共同挖掘优秀出版物,促进融合发展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