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5周年 ——教育集团广播体操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者:本站

为进一步做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普及工作,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群众积极锻炼,激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增强人民体质,集团公司工会根据上级工会部署和当前防疫工作的要求,于4月29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5周年”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

 

此次展演在附小操场举行,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下属全资、控股公司,附属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电子出版社全体工会会员到场参加。展演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昊发表讲话。主席指出:本次展演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5周年,是一次全面检阅集团凝聚力,展示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盛会,是集团深化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本届展演集团希望藉此机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以此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锻炼,参与健身的热情。随后展演在主席热情洋溢的发言中展开了。

 

展演中,集团职工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太阳高照也没有阻挡大家展演的热情,各个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规范划一的动作更是赢得的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演既是集团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