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喜报:集团合唱团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本站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8日下午,由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工会联合举办礼赞百年史 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合唱在龙湖剧场圆满举行来自学校的三十多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合唱团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image.png

在本次比赛中,集团合唱团七十余名队员身着礼服,指挥、朗诵、钢琴伴奏、小提琴伴奏等多方成员默契配合,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以青春活力的专业的演唱水准、稳健大气的表演台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mage.png

(集团党委研究部署七一庆祝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集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单位的全力配合;离不开专业老师的认真负责;更离不开每位合唱队员的努力。在此次合唱比赛中,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全力保障,合唱主力幼儿园更是率先范参加了合唱比赛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合唱团人员克服工作繁重等困难,坚持加班加点排练,展现了教育集团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庆献礼。

image.png

(合唱队员日常练习)

image.png

(紧张的赛前排练)

image.png

(赛前合影)